close

P2183628.JPG 

怎麼說我們家這個老大呢

天蠍座 個性獨特 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總活在自己的快樂世界裡 這是粉多老師對他的看法

也因為他的這個個性 有時會莫名其妙的傷到旁邊的人 他自己也都還不知

我這個當媽的常常替他捏一把冷汗 也要常常卸下我的自我 和別人說道歉

我是個粉孤僻的媽媽 這也是我這幾年 慢慢的了解自己的個性

以前要我卸下自己的面子和人家說道歉 這絕對是粉難的 但是有了他後 我發現 我變了

我的急性個性因為他而改變 我不太會做菜 也因為他的體質 我努力學習

好面子 也因為他 可以彎腰屈恭和別人說道歉

愛哭的個性 當然沒變 還是一樣 為了他禱告了粉多回 哭得要死 總覺得神不公平給我這麼難的功課

但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他 我更加成長 因為他我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地方

神 是的我應該惜福 我應該接受神要給我的操練 努力學習

 

哥哥下個月就是你的八歲生日 願主保守你每一天 媽媽也會每天幫你禱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